大肥花兔子

删掉的文不补档

不是太太,承蒙厚爱

普普通通的叶粉

宝贝儿生日快乐!!!

认识你第三年了,想想时间过得真是很快啊,整个高中三年你都一直在我身边,而我一直没有放弃喜欢你,也谢谢有你的陪伴让我在很多时候能振作起来重新向前。

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,总之就是想祝我的叶修大大生日快乐,恭喜三连冠!你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爆炸厉害,说要建立一个王朝,然后就做到了!不愧是我们的斗神,我们的荣耀教科书!

然后呢,你接下来的岁月会有很多磨难很多不公平,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度过,而且你身边有好多好多关心的你的朋友,有他们在你不会孤独。你心胸开阔,为人大度不计前嫌,不因他人诽谤而恼怒,一直风轻云淡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,真的让人既憧憬又心疼。

想对你说的还有很多很多,但是因为我真的很忙,所以就到此为止吧,我知道你不会介意这份祝福如此简短哒哈哈哈。

做你想做的就好,因为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这一边,我们一直都在。

叶修,生日快乐!恭喜三连冠!
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唯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评论

热度(6)